崇川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4/10/22 17:53:20

10月20日,崇川区纪委对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通报。

2014年春节前,崇川区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领导班子集体讨论决定,以发放防寒用品和春节慰问名义,用公款购得文峰大世界和大润发超市购物卡共计100000元,并按每人2000元的标准,发放给了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全体47名职工,共计94000元,余6000元购物卡存于财务科。崇川区纪委决定给予李林党内警告处分,购物卡已被全部收回。

通报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党委(党工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央弛而不息狠抓作风转变的坚定决心,始终树立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事事处处、时时刻刻改进作风,不断深化和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十项规定、区委具体规定精神成果,坚决反对“四风”,切实防止反弹回潮。(崇川区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