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中心传达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4/10/30 15:03:23

10月29日下午,市政务中心召开行政服务处处长例会,认真学习传达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会上,中心纪检组组长张文慧介绍了10月28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情况,传达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庄中秋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陈勇的贯彻落实要求。张组长指出,中心每个党员干部都要以四个典型案例为鉴,认真学习领会庄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纪法规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要求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一是认真学习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二是健康精神,树立信心,以干事创业的激情抵御不良诱惑;三是踏踏实实执行好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及其他各项规章制度。

中心主任辛鸿堂在讲话时强调,反面教材给我们强烈震撼,前车之覆,后车之鉴,务必引以为戒。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应以警示教育为契机,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已、奉廉、坚守、敬畏,对党和人民、对自己负责,自觉接受监督,真正把为民、务实、清廉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