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悦读坊”拓宽廉政路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4/12/12 10:01:15

越江新村是拆迁安置老小区,处于城乡结合部,居民流动性高,有时政策宣传的效果在居民中缺乏持续性,社区监委会在居民中的“广度”还不够高。有鉴于此,越江社区监委会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发挥好社区监督作用,及时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党务公开工作,社区监督委员会在深受居民欢迎的“悦读坊”内增设“廉政文化角”专栏,关注居务、财务公开事项,及时公开社区各类党务信息动态,放置《中国纪检监察报》、《港闸开发区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手册》等反腐倡廉政策宣传报刊,做到定期更换。党员群众闲暇之余漫步走在“悦读坊”内阅读书报时,通过“廉政文化角”就可以在专栏内第一时间了解到党务公开动态,关注到社区监委会的事项,此举进一步增强了党务公的覆盖面,增进了党组织与党员的沟通交流,同时也是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的平台,在社区和党员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拓宽了社区监委会在居民中的影响力,促进了社区监委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