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级机关举办“算账教育月”活动专题党课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4/9/28 15:04:58

        为了扎实推进县级机关岗位廉政教育,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9月11日下午,海安县级机关党工委在县行政中心19楼西会议室举办县级机关“算账教育月”活动专题党课,县级机关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听课。

  党课由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刘伟峦同志主讲,他围绕职务犯罪的定义、原因剖析以及如何预防等三个方面,以丰富的办案经验、大量的典型事例、辩证的法治思维,阐述了职务犯罪的种类,客观分析了职务犯罪的心理特征,针对职务犯罪发生的原因,指出了防范方法和措施。

  县级机关党工委书记吴忠林主持党课活动。他要求机关各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县纪委通知精神,坚持把组织“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作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作为机关党组织近期的一项重点工作,联系单位实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廉政教育警示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转变作风、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新形象,聚民心、促发展,为海安建设更高水平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思想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