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大会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4/9/28 15:06:14

        9月16日下午,市房管局在政务中心裙楼五楼第七开标室召开了房管系统“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大会,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局机关公务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层以上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

  观看作风建设专题教育片后,局长吴永宏结合房管系统作风建设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专题教育党课。吴永宏指出片中反映的一些情况,房管系统也或多或少地存在,希望大家能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加强和完善制度约束,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特别是要加强对系统内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监督管理。建设一支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党员干部队伍。

  最后,吴永宏要求房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时刻牢记风险意识,远离四个方面的腐败。一是远离舌尖上的腐败。不接受超标准接待,不用公款相互宴请。二是远离公务活动上的腐败。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和招待费审批、核报制度,坚持节俭原则,不违反规定超标准接待。三是远离交通出行上的腐败。严格执行公务用车规定,严禁公车私用,节假日公车一律入库。四是远离节假日上的腐败。严禁节假日期间以任何名义,以任何形式,突击花钱、滥发奖金、福利、津贴、补贴,严禁赠送和收受礼金、礼品及购物卡等有价证券。(通房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