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发改委以会代训对口子纪检干部开展教育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2 阅读:0

 

加强素质能力建设 提高履职担当水平

 

1月12日,南通市发改委纪检组、监察室组织召开了发改委口子纪检监察工作会议,9个发改委口子单位纪检监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流了2014年亮点工作和2015年工作打算,沟通和排查了案源线索。同时围绕纪检干部加强能力素质建设,提高履职担当水平开展了以会代训,认真学习了省、市有关纪检干部违纪案件通报文件,特邀市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王敏作了关于提高纪检干部能力素质的专题报告。

王敏主任就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从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主动学习,跟上时代步伐;二是主动适应,认真执行上级的要求;三是主动转变,尽快全面实行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王敏主任的报告,对形势分析准确,案例剖析深入,所提措施有力,要求具体明确,使大家收到了一次很好的教育。各口子单位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本着对自己、对组织、对派驻单位高度负责精神,在新的一年里,按照上级的要求,一定要坚守责任担当,努力争做称职的纪检监察干部。                     

南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炜平主持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