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对中秋国庆期间纠正“四风”问题 督查工作作出部署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1 阅读:0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近日市纪委对今年以来我市查处的8起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并对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实施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相关要求,切实改进作风,大多数党员干部能够令行禁止,风清气正的氛围正在形成。但仍有少数党员干部不收手、不收敛,对相关规定置若罔闻,顶风违纪,毫无忌惮。本次通报的8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就是典型。

中秋、国庆是“四风”问题易发的重要节点,也是纠正“四风”问题的关键节点。根据中央纪委、监察部和省纪委、监察厅部署,市纪委、监察局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紧抓节点,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在中秋、国庆期间组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不折不扣地执行相关规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肃查处党政机关、人民团体、国有企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在中秋、国庆期间公款购送节礼和购物卡、公款旅游、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违规使用公车、公款高消费娱乐等各种违纪违规行为,对顶风违纪的要以“零容忍”态度速查快处、严惩不怠,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厉的措施整治“四风”顽疾。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形成强大威慑,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复发反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欢迎广大市民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监督举报。市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举报网站:江海清风网(www.ntlz.gov.cn),举报邮箱:中共南通市纪委信访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