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贯彻规定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11 阅读: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近日,开发区党工委召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场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以及开发区总公司、炜赋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会议,进行专题部署。

  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丁秉华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中要以违反作风建设典型案例为警醒,举一反三,严抓严管,做好“三种人”:一是认清形势,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做“明白人”,切实做到把握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不走样、不变通、不懈怠。二是以身作则,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做“带头人”,带头说纪、带头执纪、带头明纪。三是动真碰硬,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上做“责任人”,严明项目化推进“两大责任”,严明问题导向责任,严明督查推动责任。

  在“中秋”、“国庆”节日来临之际,丁秉华同志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聚焦反对“四风”,深化作风建设,切实做到“七个严禁”:严禁收受、滥发钱物,严禁公款大吃大喝,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参与低俗娱乐活动,严禁出入会所及具有会所性质的各类场所,严禁公款旅游,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和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