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第一、二、三纪检监察室及教育中心组织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9 阅读:0

2016年11月28日上午,市纪委第一、二、三纪检监察室及教育中心全体同志,在教育中心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讨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顾海勇常委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研读了省委书记李强所作的题为《聚力创新,取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报告以及省委常委、纪委书记蒋卓庆所作的工作报告。在认真学习、较好领会报告精神的基础上,全体同志展开讨论。或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或从自身担负职责使命,大家畅谈感想和心得。通过学习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好党代会精神,带头在执纪、监督、问责中中贯彻落实党代会部署,带头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今后的学习活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确保集中学习效果。各室在集中学习讨论之前,务必通知到人,提前安排工作,先期进行自学,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将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经常化。各位同志要在坚持自我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教育活动,踊跃参与学习体会交流;各个党小组要采取多种形式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落实,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能。三是要统筹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每位同志必须沉下心来扎实学习,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切实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促进,两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