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30 阅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意识,以良好家风促党风、带政风、正民风,11月29日下午,我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顾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切实把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作为深化干部队伍思想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结合起来,与创建“三清示范区”结合起来,在实践中不断深化,全面加以落实。他要求,要切实提高对家风问题的认识,正人先正己,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高度重视对家人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领导干部家属要常吹廉洁的“枕边风”,看紧家庭廉洁的“防腐门”,当好廉洁家庭的“监督员”,共同守护家庭的幸福和安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钱锁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周斌主持会议。会上播放了省纪委制作的廉政动漫《尺·度》,发放了同名漫画读本,如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徐晓梅等4名领导干部及家属代表围绕加强家风建设进行了交流。

全市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座谈会现场

市纪委副书记顾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常委周斌主持会议

会上播放省纪委制作的廉政动漫《尺·度》


领导干部及家属代表围绕家风建设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