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要求以严格问责推动相关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4 阅读:0

12月13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对整治“地条钢”、清理钢铁行业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及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行动中工作不力、作风不实问题实施问责。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陈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市政府专项行动相关部署要求,近日,市纪委、监察局研究出台《关于对整治“地条钢”、清理钢铁行业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及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行动中工作不力、作风不实问题实施问责的暂行办法》,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事部门按照职责权限,对专项行动中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相关责任人实施问责。

陈锋副书记要求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具体工作要求上来;对专项行动中工作不力、作风不实的相关责任人要快查严处,严肃追责问责。他强调,各县(市、区)纪委、监察局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各县(市、区)监察局局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