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法规室迅速贯彻落实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6/2/19 10:34:37

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闭幕后,市纪委法规研究室迅速召开室务会议,组织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全会方案,明晰工作思路和要点,确保以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全年法规研究各项重点工作。具体做到“三抓”:

一是精研细读抓学习。逐条逐句研读、把握市委陆书记全会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庄书记工作报告原文精神,并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有机结合起来,上下连贯,学深学透,理解精髓,切实领会中央和省、市委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新要求、新精神。

二是严实并重抓谋划。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组织全体人员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发挥法规研究以文辅政作用,服务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大局,助推全会部署的六大任务不折不扣完成等话题,开展深入思考和交流研讨,进一步完善法规研究工作整体思路,细化任务目标,形成2016年度全市惩防体系、“三清示范区”暨两大体系建设工作要点。

三是蹄疾步稳抓落实。及时梳理工作安排,落实重点任务,明确责任要求。重点围绕加强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探索建立党员干部改革创新容错免责机制;强化党内监督,破解纪委对同级党委监督难题;持续深化“三清示范区”建设,放大创建工作影响力等方面,集中精力,从头抓起,攻坚克难,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精准推进。(市纪委法规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