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如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2-29 阅读:0

2月28日上午,中共如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全县纪律检查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中坚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建华作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与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起来,真正学深学透,把握精髓,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潘建华指出,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坚强的意志品质、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潘建华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不断强化党的纪律建设,提升作风建设成效,加大惩治腐败力度,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从严落实主体责任,从严管理干部队伍,从严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切实加强党委监督,推进督导巡察和派驻监督全覆盖,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更好发挥党内监督的重要作用。

杨中坚代表中共如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六次全体会议作了题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去年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着重抓好六个方面:一是坚持挺纪在前,深入推进纪律建设;二是强化问责追究,推进“两个责任”落实;三是坚持常抓长效,持续抓好作风建设;四是坚决惩治腐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五是坚持严查督办,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六是严格教育管理,着力打造纪律铁军。

各镇区、街道,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向县委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如东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和决议。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纪委委员、镇(区、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县级机关部门和县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