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集中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警钟》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6/3/14 10:49:09

根据公安部、省厅部署要求,3月11日上午,市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及南通海关缉私分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观看公安部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警钟》(一)、(二)。会上,受市政府党组成员、局长陈旭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吴忠灿就加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在坚守精神家园中强化自我约束。各地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时刻保持冷静清醒,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二要在做好以上率下中严格管好队伍。以“自身净、自身硬”做好引领示范,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挺纪立规,抓早抓小,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要在深化规范执法中狠抓源头治理。以规范执法权力运行为核心,紧盯一出问题的环节、部位和执法群体,强化风险源头防控和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坚决防止执法领域中的腐败。四要在严格监督执纪中清除不纯分子。严格按照新的党纪警规,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查办违纪违法问题的力度,严格“一案双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净化警营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