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潍坊:首轮专项巡察市工商局等8市直部门单位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6/4/15 9:19:00

从3月中旬至4月下旬,山东省潍坊市对市工商局、市司法局、市科协、市社科联、市荣复军人医院、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市农村经济管理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8个市直部门单位进行专项巡察。这是潍坊市今年开展的首轮巡察。

本次巡察重点内容包括,紧盯党的领导弱化问题,巡察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党章规定“四个服从”、履行政治领导责任情况;紧盯党的建设缺失问题,巡察抓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执行情况;紧盯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巡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纪处分条例、执行“六项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等。专项巡察采取个别谈话、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受理信访、核查账目等方式进行。

为加强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联系,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设置了巡察信箱、开通了联系电话,受理来电来信来访。(山东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