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切实履行担当责任—— 市发改委口子召开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8 阅读:0

4月7日下午,市发改委纪检组组织召开一季度口子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例会,各单位纪检监察负责人围绕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深入交流今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下阶段工作打算。市纪委常委、信访室主任朱军、纪检干部监督室副主任徐奔石到会指导。

朱军常委通报了上级纪委有关工作的最新要求,传达了市纪委庄中秋书记在最近的市纪委、监察局办公会上对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深化对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学习;二是加大对“四种形态”的探索实践力度;三是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四是要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朱军常委要求发改委口子各派驻纪检组和纪检监察干部在当前形势下需要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板块意识和带头意识,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培养加强学习和善于沟通汇报的好习惯。徐奔石副主任就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如何做到严格自律等,给与会人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市人社局纪检组长张进文重点介绍了通过内部制度的完善,工作流程的规范等举措做到挺纪于前的工作成效和体会。

 此次例会涵盖了会议精神传达、工作经验交流、案件线索排查、领导点评指导等多方面内容,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这次例会对进一步深化认识,理清思路受益匪浅。(驻市发改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