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市发改委组织党章党规知识测试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6/7/11 13:51:19

为进一步促进党章党规学习落实,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尽责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7月8日,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党员进行了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全委在岗的77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测试。

此次考试的主要内容涉及《党章》、《党员廉洁自律准则》、《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测试前,为帮助大家学深学透,市发改委纪检组、机关党委提前下发了通知到各支部书记,要求各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党员加强考前学习,并下发题库进了模拟测试,强化学习效果。

此次党章党规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同时让党员干部守住纪律这条“高压线”,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让党章党规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行动指南。

(驻市发改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