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遵守党章党纪 更好监督执纪问责 市纪委监察局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6 阅读:0

7月5日下午,市纪委监察局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庄中秋围绕“学党章党史、做合格党员”主题,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庄中秋从追溯渊源、回顾党史;重温誓词、锤炼党性;坚守担当、执行党纪三个方面,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阐述并分析了党章的丰富内涵,重申了党章在管党治党建设党中的重要作用和在党内法规体系中的根本地位。他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尊崇党章,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坚持挺纪于前,进一步形成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态势;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切实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理论水平,更好地监督执纪问责,自觉做政治坚定、党性坚强的合格共产党员和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上表彰了2015年度委局机关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机关离退休党员、委局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纪委监察局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庄中秋围绕“学党章党史、做合格党员”主题讲党课

会上表彰了2015年度委局机关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