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闸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镇海洋到秦灶街道
来源:  阅读: 0 次   发布时间:2016/9/6 15:59:45

 

9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镇海洋带领各街道(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到秦灶街道调研村(社区)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区纪委副书记马剑、区纪委常委张强等领导一同参加调研。

会上,秦灶街道纪工委书记岑美对《2016年度秦灶街道村(社区)监督委员会考核办法》进行了诠释,并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各村(社区)监委会工作情况。

镇海洋书记在听取4名监委会主任代表交流发言时,仔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对各村(社区)监委会主任履职情况及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村务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清晰目标定位。履责监督是监委会主任的职责所在,平时要多加强监督,发现问题后,该提醒的提醒、该纠正的纠正、该汇报的汇报。二是明确工作重点。除正常工作开展外,尤其要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树立、模范作用发挥、职责履行情况进行监督。三是讲究方式方法。上对下要加强统筹,下对上要加强信任,做到经常沟通,协调开展工作。四是严格自身要求。作为监委会主任,要比其他党员干部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平时对自身要求必须严格、严格、再严格。

最后,镇书记希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齐心努力,认真履职,共同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提升,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