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收听收看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6 阅读:0

1月14日上午,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书记李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陆志鹏、韩立明、王德忠、黄巍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在南通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李强站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责任,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坚持严字当头、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深入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李强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上来。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向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气力、更大的勇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李强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牢固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意识,严格贯彻执行中纪委已经审议通过的《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把自我约束同接受党内监督、民主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结合起来,扎紧制度的篱笆,着力建设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实、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