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7 阅读:0

1月17日下午,市委在市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通报会,向社会各界通报2016年度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方出席通报会,代表市委向与会人员通报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色亮点:一是突出压力传递,强化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二是突出抓早抓小,强化监督问责,践行“四种形态”形成新常态;三是突出专项整治,强化督查推进,服务发展大局推出新举措;四是突出标本兼治,强化综合治理,源头预防腐败取得新进展;五是突出自身建设,强化自我监督,打造执纪铁军展现新风貌。

市各民主党派主委、驻会副主委、市委统战部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工商联负责人及会员代表,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党风监督员、市特邀监察员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参加通报会。

通报会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主持。市纪委副书记陈锋、顾保红、桑建美出席通报会。

2016年度市委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现场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方代表市委向与会人员通报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