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集中评议52家重点部门(单位)政风行风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3 阅读:0

1月3日上午,我区召开全区重点部门和行业政风行风集中评议大会,邀请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镇党代表、企业代表和市民代表对52家重点部门(单位)开展集中评议。

2016年以来,全区52家参评单位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韩菊芳指出,政风行风建设事关优化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成效如何,求真务实是关键。韩菊芳要求,要突出重点,端正参评态度,加大排查力度,加强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政风行风建设水平。要抓常抓长,落实责任到位,长效管理到位,督查问责到位,放大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的成果和影响,以机关作风的大转变、效能建设的大提升,促进发展环境的大优化。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虞越嵩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瞿云峰、区政协副主席顾建军参加活动。(通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