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和平桥街道:微党课“算好责任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0

近日,和平桥街道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动员大会。和平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陆志明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微党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继华主持会议。

陆志明紧扣“什么是责任、政治责任的具体表现、如何承担责任”三大方面,带领大家再一次深刻认识到责任的意义和使命。他强调,全体街居干部要有一颗对党、对事业、对集体的忠诚之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守住责任底线,做到守责尽责,防止失责和避免被问责;要有一种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和勇于担责的品格,以阳光的心态、警醒的状态、奋发有为的正气干事、担责,始终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

此次微党课活动拉开了和平桥街道“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帷幕。廉政专题教育月期间,街道、社区党组织还将围绕学习党规党纪,收看“一把手谈责任”访谈节目,阅读典型警示案例,制订个人廉政清单和传承好家风家训等活动,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和平桥清风正气,勇于担当的政治氛围。

街道机关、社区全体人员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和平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