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委书记顾国标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0 阅读:0
     10月19日,海安县委书记顾国标专题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县委副书记成宾,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浩以及县纪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海安县纪委监察局按照“基础工作更加扎实,重点工作更有成效,创新工作更具特色,自身建设更为过硬”的总体要求,刚性落实“两个责任”、加大作风建设力度、持续强化执纪审查、坚持突出问题导向开展巡察工作、实施“清风惠民”工程、推进“三清示范县”创建、注重自身建设,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为海安经济社会发展全面领先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顾国标肯定了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纪检监察工作坚守责任担当,强化专责监督,保持战略定力,在全市乃至全省都有一定影响力。他说,纪检监察工作永远在路上,县纪委要进一步肩负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安提供坚强保障的重大使命,把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进好县委决策的落实,助力海安干部队伍建设。
    顾国标强调,县纪委要刚性落实“两个责任”,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要更加重视宣传教育工作,注重预防在前,用好“四种形态”。更加重视制度的建设和执行,整合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加强纪委自身队伍建设,加强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武装自己,做全县遵章守纪的模范,不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打造出一支政治坚定、公正廉洁、忠于人民、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纪检监察铁军。
     成宾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务实。要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巡察工作,为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念好纪律“紧箍咒”, 充分调动和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张浩汇报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