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1 阅读:0
    11月1日,海安县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市纪委常委、海安县委常委、海安县纪委书记张浩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南通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挂职县纪委常委邵德进作学习报告。报告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
   张浩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自觉作表率,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出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纯粹的忠诚和觉悟;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纪检监察工作,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充分发挥巡查利剑作用,持之以恒,重拳出击;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推进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台阶。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海安县纪检监察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