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纪委机关党委组建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2 阅读:0
    11月1日,县纪委召开机关党委组建暨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机关党委委员和7名工会委员会委员。王启涛同志当选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杨海燕同志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
    县纪委副书记王启涛代表新当选的党委班子和工会班子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支部组建、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品牌、文化建设等各项党建工建工作,忠诚履职、干净担当,为营造全县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浩对新组建的党委和新一届工会提出了三点希望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道德修养、奉献精神,努力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上有新突破。二是要改进机关作风,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推进工作,努力在服务监督执纪问责上有新突破。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品牌工程、创新活动方式、健全民主制度、强化纪律教育,努力在提升组织建设水平上有新突破。
    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朱斌主持了本次选举会议,委局80名党员、89名工会会员分别参加了机关党委组建和工会换届的选举。(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