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09 阅读:0
    11月9日,海安县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中心开班,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朱斌主持开班仪式。
   张浩指出,举办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是县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迫切需要,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途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尤其是新任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统一思想,正确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张浩强调,此次培训是县纪委常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策划安排的一次培训,授课老师既有委局机关经验丰富的班子成员和室主任,也有市纪委相关业务的专家领导;课程设置上既有监督执纪、信访举报、执纪审查、案件审理、党风政风监督等理论指导,也有主题演讲、小组讨论和知识竞赛等,内容全面、活动丰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全体学员必须要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深悟透,努力把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本领。
    张浩要求,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气象。全体学员必须要端正学风、树正作风,主动服从培训班的各项管理,严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班委会要拿出详细的考核办法,从培训的参训率、活动的参与率以及培训的实际效果等多方面进行考核,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
    本次培训为全脱产培训,时间从9号至15号共7天,来自县委巡察组、委局机关、工作室、派驻纪检组及各区镇的55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将全程参加此次培训。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