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阅读:0

近日,市妇联召开新的班子成立后的第一次党组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艳秋主持,市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组长姜荣芳、副组长盛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关于以巡察督查反馈问题为戒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意见》,要求高度重视《监督意见》指出的问题,结合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把相关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会议还研究了市妇联制度建设工作。根据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要求,市妇联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共梳理出拟保留制度6项、拟废止制度20项、拟修改制度14项、拟新增制度10项。会议要求结合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深化对制度建设的研究,并有序推进制度修改和制订工作。

另外,会议还要求市妇联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围绕人、财、物管理,全面排查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机制、重点项目等方面存在的风险,评定风险等级,健全完善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