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召开征地拆迁和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调研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15 阅读:0

近日,市纪委召开征地拆迁和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调研推进会,听取崇川区和市房管局、市建设局等单位前期调研和赴沪、苏、扬、泰四地学习考察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韩方、市政府副市长吴永宏出席会议,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周斌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市房管局、市建设局、市行政审批局和崇川区政府分别汇报了前期排查廉政风险点情况、学习考察体会和近期工作打算。副市长吴永宏对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韩方书记要求调研组紧扣土地征收出让、房屋征收和建设工程招投标三大重点,对照“流程再优化、制度再完善、效果再提高”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认真汲取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一是认真查找问题。进一步梳理工作流程节点,逐节点排查潜在廉政风险点,确保找准问题。二是研究解决办法。针对查找的风险点,研究解决举措,进一步堵塞漏洞,措施要扎实。三是制度再完善。健全完善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程序、严格自由裁量,扎紧制度笼子。韩方书记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崇川区人民政府、市建设局、市房管局、市行政审批局、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