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启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3 阅读:0

3月16日,崇川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宣布启动2017年“两个责任”专项督查工作。

崇川区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落实情况,2017年起,将围绕责任清单、存在问题、整改落实三个重点,采取日常督查与重点考核相结合、定量考核与定性评价相结合、限期整改与问责追责相结合的形式,固定化、规范化、程序化开展监督检查。

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丁静华在会议上指出,考核组成员要围绕《崇川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的要求,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工作严谨细致,通报严肃认真,整改具体实在,切实推动各单位、各部门“两个责任”落到实处,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据悉,本次专项督查共分六个组,将每月对相关单位和部门进行检查,按季度对发现问题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崇川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