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纪委召开“打铁还需自身硬” 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阅读:0

3月23日上午,崇川区纪委在区委大礼堂召开“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跃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丁静华在会上传达了省、市“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全区“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进行工作部署。狼山镇街道纪工委、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区纪委监察局第五工作室作为代表,对本次专项行动进行表态发言。

陈跃生在会议上强调,当前纪检监察队伍中仍存在一些顶风违纪的行为,为加强自我监督、改进工作作风,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积极回应党和人民关切,着力解决自身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查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问题;二是自觉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干部队伍,完善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监管的体制机制,明确职责任务,强化责任意识;三是精心组织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纪委委员、区各机关单位专兼职纪检干部和区纪委监察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崇川区纪委监察局第七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