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讲堂走进虹桥街道虹桥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阅读:0

近日,崇川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宏珍走进虹桥街道虹桥社区江海大讲坛,以《不忘初心书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为题,与辖区党员分享十八大精神重点、亮点,原汁原味的学习拓宽了党员思路,也为党员作风建设敲响了警钟。

讲座内容分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三大部分,突出从严治党的历史与现实因素。袁宏珍强调,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等八点要求,是各级党组织必须要重视且严格落实的,而发挥人民监督作用是实现从严治党强有力的保障。会上,党员认真记录,并就存在的疑惑与袁宏珍进行交流。

近年来,虹桥街道一直紧抓基层党纪党风建设,通过建立社区群众评议团,利用群众力量,发挥监督作用,强化基层社区干部作风建设。(崇川区虹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