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级机关开展学习《准则》、《条例》百题竞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0 阅读:0
   在“5.10思廉日”即将到来之际,县级机关党工委联合县纪委在县级机关党员干部中启动学习《准则》、《条例》百题竞答活动。本次竞答活动旨在检验机关党员干部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成效,活动采取网络有奖知识竞答的方式,从5月8日9时起至5月10日24时止,参与者首先关注“海安发布”微信公众号,再点击相关链接进入活动页面,根据竞答者3天累计得分的高低,评选表彰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30名,同时根据单位参赛人数与在职党员干部人数的占比,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近年来,县级机关党工委始终把“5.10”思廉日活动作为加强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力抓手,积极探索,务实创新,一年一个主题、一年一个创新,先后举办过专题党课、微电影评选、法院庭审旁听、看守所现场教学、廉政书画展等活动,“5.10思廉日”已经成为县级机关党建工作的一项标志性项目、精品化工程。(范渚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