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召开2017年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3 阅读:0

4月12日下午,我区召开2017年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汇报会。市政协副主席、崇川区委书记吴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陈俊、陈中锋、俞汉林、江建春、陈跃生、赵玉峰、田桦、张迎春、顾德华、张伟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跃生通报了一季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督查情况,他从履行主体责任、落实整改、遵守纪律等方面点名道姓指出一季度各项检查中发现的六类25个具体问题,并进行了原因分析。区委办、工商联等八家单位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了发言。吴旭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要求。

吴旭指出,总体来看,全区从严治党的形势持续向好,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任重道远,丝毫不能松懈。

吴旭要求,要强化主业主责的政治自觉,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政治敏锐和思想自觉。要增强抓早抓小的从严意识。要完善管人管事的制度规矩,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

吴旭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区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聚焦中心任务,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强富美高”新崇川建设提供坚强保证。(崇川区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