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纪委监察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3 阅读:0
      6月23日下午,海安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在县廉政教育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委局机关、工作室全体人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和区镇纪(工)委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海安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朱斌传达了中央、省市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要精神。
      市纪委常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浩出席会议并提出四点要求: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积极性、主动性;真学实做、知行合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从严从实、以上率下,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常态、抓出长效;压实责任、精心组织,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有力、抓出成效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大家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自觉对照“四个合格”,坚持在“学”中筑牢思想根基,在“做”中践行合格标尺,在“改”中勇于自我革命,更好发挥先锋示范作用,引导纪检监察干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保持领先,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左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