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县纪委在七一前夕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5 阅读: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是近日海安县纪委监察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时,21名党员在市纪委常委、海安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浩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的一幕。
       党员的政治生命从入党开始,入党之日即为党员的“政治生日”。县纪委监察局坚持将“政治生日”活动作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的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坚持通过纪念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言,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时刻用党员身份约束自己,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对党始终忠诚。同时,委局党支部要求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不断丰富“政治生日”内涵,积极探索党员“政治生日”常态化、制度化机制,不断激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内生动力。
      最后,委局党支部精心挑选一套业务工具书,给过“政治生日”的每名同志送上一份沉甸甸的“政治生日”礼物。 (左晓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