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2 阅读:0

作风兴,则事业兴,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区作风建设精神,在全街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5月3日上午,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大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体社区干部,派出所,城管中队,街直单位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街道纪工委书记陈宏泉通报街道作风建设情况,并对全街工作人员作风纪律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身作则,守好各项纪律;二是强化担当,树立党员干部形象;三是敬业奉献,强化执政为民的意识。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小燕紧扣“三大攻坚”行动,要求全街上下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并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在经济建设方面要“盯”,各项重要经济指标和任务要细化到月、周、日,自觉担当,用主动作为克服客观不足;城市建设要“稳”,房屋征收工作要吃透政策,文明城市创建要对标找差、沉下心多解决问题;基层建设方面要“实”,努力出特色、出亮点、出影响,将“走帮服”活动走深、走远、走长。(新城桥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