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区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第一时间与驻在部门进行对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22 阅读:0

为认真贯彻落实崇川区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会议精神,8月17日,区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第一时间内与驻在部门进行沟通对接。

在召集的各驻在部门的对接会上,组长李建中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吴旭在崇川区纪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此次纪委体制改革的基本情况,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措施;并按照区纪委书记陈跃生的工作部署,明确近期派驻纪检工作重点将围绕落实“两个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执行“四种形态”等方面进行。他表示,派驻纪检组将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与被监督单位加强沟通,密切对接,加强日常监督,发挥预警作用,对违规违纪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农工局、商务局、物价局等三家驻在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他们表示派驻纪检组是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的有力保障,将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排查廉政风险,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工作,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区纪委监察局派驻第七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