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城东街道举办“清风荷韵莲花香 扬帆踏浪助辉煌”廉政专场演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8 阅读:0

9月7日晚,城东街道第二届“民声乐园”艺术节之“清风荷韵莲花香 扬帆踏浪助辉煌”廉政专场演出在德民廉政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跃生,区监察局副局长耿逢成,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副组长姚天唯,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蔡敏,以及城东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机关社区全体人员、居民代表共三百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活动由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德民社区协办,8个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集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于一体的优秀节目,均由街道及社区自编自演。现场观众在享受艺术的同时,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街道还对十一个优秀廉政文艺作品予以了表彰。

9月,城东街道将以“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活动月为契机,把开展廉政文化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载体,让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价值观,在全街上下营造反腐倡廉文化氛围,有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城东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