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教体局: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8 阅读:0

8月28日下午,崇川区教育系统在通师二附科艺宫报告厅举行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崇川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跃生为大家上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崇川教育事业新发展》的专题党课。教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王根宝主持党课。

陈跃生指出,在教育系统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他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从“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教育系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面临的形势、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三个方面,运用历史的、现实的大量的事实和现象,深度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地位、基本特征和形势任务。

陈跃生强调,教育系统要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着力规范教育管理行为,着力保障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着力净化教书育人环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全区各小学教育集团、中小学校、特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幼儿园园长、各校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后勤主任以及教体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区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组、崇川区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