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质询评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0 阅读:0

8月30午,崇川区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质询评议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跃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丁静华主持。

会上,丁静华首先通报区纪委委员带队督查的情况。随后,通过电脑随机抽取了9家单位汇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区纪委委员、区纪委监察局特邀监督员对18家单位进行了质询。

陈跃生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质询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质询评议工作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体现,是评判主体责任工作优劣的公正标尺,是强化我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的重要举措。

陈跃生强调,要切实把握当前我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形势。当前全区各部门还存在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查纠不彻底、执纪问责少力度等情况。

陈跃生要求,级党委(党组)要坚守担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引向深处。做到思想要认识到位、行动要迅速到位、措施要落实到位、工作机制要健全到位、责任要追究到位。

最后,参会人员填写了民主评议表对各单位进行评议。

区纪委委员、委局班子成员,区法院、检察院、区委各部委办局、区各委办局、区各群团组织、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开发区、观音山新城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纪工委负责同志,区委巡察组组长区纪委各派驻纪检组组长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区纪委监察局部分特邀监督员参加会议。(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