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川区20名检察干部正式转隶履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5 阅读:0


 

1月11日,崇川区纪委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转隶干部座谈会,这不仅标志着崇川区检察院原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和职务犯罪预防科等部门的20名检察干部正式转隶履新,更代表着该区监察体制改革迈出了关键一步,为推动思想融合、实现有效衔接、确保改革成功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刻领会改革内涵,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部署上;要扎实推动机构整合、人员融合,迅速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迅速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

根据改革试点工作要求,该区20名转隶干部大多数安排在业务岗位,区纪委、区监委纪检监察室扩充至5个,监督执纪工作力量得到有效加强。

据悉,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转隶仅是第一步,崇川区纪委将继续做好合编合心合力的深度融合文章,切实扛起使命担当,确保改革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崇川建设保驾护航。(崇川区纪委 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