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局党组召开“以案为鉴,永葆清廉本色”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2 阅读:0

根据生态环境部“以案为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专项治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省环保厅精准开展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市纪委“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要求,10月10日下午,市环保局党组召开“以案为鉴,永葆清廉本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环保厅方斌斌副厅长一行、市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市纪委派驻第十八纪检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局党组书记、局长孙立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履行意识形态管理责任制、科学民主决策、廉政风险隐患防控机制建设等方面深入剖析查摆问题、阐明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举措。随后,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进一步严肃纪律、凝聚合力。

最后,方斌斌厅长作点评发言。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突出,会前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但是,对照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还存在思想交锋“辣味”不足、问题剖析深度不够等问题。他强调,一是充分认清新形势下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坚决把“全面从严”要求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全过程,三是着力打造风清气正、廉洁实干的生态环保铁军。

孙立新局长表示,局党组将认真学习、虚心吸收、及时改进,努力将点评内容转化为整改的成效,转化为环保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天蓝水净的生态南通多做贡献。

(市环保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