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巡察整改“再监督”,巩固效果“再震慑”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5 阅读:0

10月17日-18日,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对市委巡察过的市公路处、市运管处、市航道处、南通汽运集团四家单位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专项督查,进一步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巡察问题全销号。

为做好此次专项督查,派驻组对巡察整改问题清单、整改到位事项、整改未到位问题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深入了解,力求做到专项督查重点突出、直击痛处。督查中,派驻组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逐项检查,确保做到对问题不遮掩、不回避、不遗漏;对整改未到位问题,认真了解原因及困难,督促相关单位高标准制定整改方案和时间表,确保一件一件落实,一条一条兑现。最后,派驻组在此次督查的基础上,再次提醒相关单位,要把巡察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市委巡察要求落实到位,同时,同时举一反三,扩大问题整改的辐射面,形成“再提醒”、“再震慑”,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

派驻纪检监察组将进一步发挥驻在优势,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督促各被监督部门(单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旧疾不复发,新疾不产生。

(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 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