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三组巡察江苏省南通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26 阅读:0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18年10月10日,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六轮巡察三组巡察江苏省南通中学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察三组组长张萍主持召开了与江苏省南通中学领导班子见面会,传达了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并就本轮巡察的有关重点事项进行了对接。动员会上,张萍组长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江苏省南通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陈文辉作表态发言,党委副书记、校长成锦平主持动员会。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杨晓岗;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三组全体人员,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学科主任、年级部主任,党支部支委、民主党派主委,退休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学生代表以及服务工作人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张萍指出,这次对江苏省南通中学开展巡察是对学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巡察三组将紧紧依靠学校党委开展工作,加强沟通协调,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严格遵守巡察人员“十不准”规定,共同完成好本次巡察工作任务。

陈文辉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一定从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的高度,端正态度、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把巡察看成学校干部队伍、党员队伍和师资队伍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完成当前和今后的工作。

据悉,十二届市委第六轮巡察三组将在江苏省南通中学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962966903(接听电话时间为工作日9:00- 17:30);电子信箱:江海清风网“十二届南通市委第六轮巡察举报邮箱”;信件举报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中共南通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邮编:226018。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三组主要受理反映江苏省南通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信访举报,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方面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