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召开2018年三季度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9 阅读:0

9月30日上午,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召开相关联系单位工作联席会议。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察委第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5家被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市财政局、民政局、审计局、统计局、残联等5家被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依次对本单位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及各单位政治生态初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上,市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二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民立报告了第三季度的重点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还就《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行重要事项事前报备监督制度的通知》向各被监督单位的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们征询了建议和意见。

市纪委监察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周海清在会上对各被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分管领导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学习教育工作,特别是在新的纪律处分条例出来后,各单位分管领导要组织学习,让大家在心里绷紧纪律这根弦不放松;二是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各单位分管领导要认真将市纪委部署的工作落到实处,落到基层;三是要做好牵头协作工作,分管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要协助单位的主要负责人把纪检监察工作的推进工作带上正轨,共同努力为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传达了《赵乐际同志赴黑龙江调研有关指示要求》的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