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迅速部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阅读:0

11月20日上午,市纪委派驻一组在市委409会议室召开7家被监督单位联络员会议,专题部署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

会上,派驻一组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工作意见》提出的4个方面12类问题和省委《集中整治通知》提出的5个方面重点及中纪委有关负责同志在接受采访时指出的目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比较突出的10种表现等上级文件精神。部署了派驻一组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工作方案,明确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中派驻一组4项职责定位,集中整治10个工作措施步骤的时间节点。为推进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派驻一组建立联系督查推进机制、专项督查等5项保障机制,分工负责,落实责任,定期盘点分析,重点督查推进,严格执纪问责,确保集中整治工作步骤措施落实,取得整改提升实效。冯斌组长强调了抓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各组党委、党组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工作举措,要求各单位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要行动快、工作实、效果好。(市纪委派驻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