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与市公安局“扫黑办” 召开专项斗争对接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9 阅读:0

为坚决保障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以问题导向抓好线索挖掘、问题跟进,11月8日,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与市公安局“扫黑办”召开专项斗争对接推进会。

会上,市公安局“扫黑办”主要负责人就当前专项斗争打击犯罪主要成效及打击保护伞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严卫飞就下一阶段深入推进专项斗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挖掘亮点。围绕打、防、宣、建等方面,提炼总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经验亮点及特色做法,形成“南通模式”转化为制度、规范进行推广。二是扩大战果。研究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新动向,从严惩处把持基层政权的黑恶团伙,加大黑恶犯罪打击力度,深挖农村黑恶势力、交通运输、建筑工程、征地拆迁、 “黄赌毒”娱乐场所等利益关系中保护伞。三是完善机制。建立纪检员参与涉黑涉恶案件侦办研究讨论制度,增强执法办案过程挺纪监督的靶向性,做到问题线索及时互通,重要情况及时通报,共同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扫黑办”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