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0

11月30日,团市委党组成员、学少部部长周滢以“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周滢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提出”、“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初心和使命的奋斗历程”、“为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而奋斗”三部分进行了具体阐述。她讲道: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进行伟大斗争,必须建设伟大工程,必须推进伟大事业。要更加自觉地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更加自觉地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实干兴邦,始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与会党员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大家认为,党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团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