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清风正气 筑牢反腐防线
——港闸区永兴街道越江社区开展“12.9”国际反腐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0

今年12月9日是第十五个国际反腐败日,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筑牢反腐防线,港闸区永兴街道越江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社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文件资料,再敲警钟,使社区支委成员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

二是利用社区党员微信群、微信公众号、QQ群,推送廉政反腐信息,用便捷、时行的科技手段将廉政反腐知识送到所有社区党员身边。

三是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普及,将反腐倡廉之风吹进社区,吹进千家万户,筑牢反腐斗争第一线。

越江社区党总支通过本次活动,警示社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守住底线,做到廉洁自律,自觉抵御腐败行为,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向合格党员靠拢。(陆欣、顾甦)